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馬公市公所

logo底圖
底部波浪
33里地景貼圖

33里地景貼圖

各課室分機號碼

各課室分機號碼

虎井夕陽

虎井夕陽

金色雙島-虎井夕陽

桶盤玄武岩

桶盤玄武岩

金色雙島-桶盤玄武岩景觀

西衛麵線

西衛麵線

西衛社區特產 吃過的人都喊讚

馬公市公所-西瀛夕陽

西瀛夕陽

悠閒散步海邊 感受夕陽沐浴在臉上的溫暖

:::目前位置 :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分隔線
中央內容區塊
112年「環保愛地球、社區一起來」第一場次活動將於5月27日假案山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行,歡迎民眾蒞臨參與!
  • 發布日期:2023-05-22
  • 發布單位:文創課
  • 類  別:文創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馬公市公所為輔導社區推動環保政策,訂於112年5月27日上午9-12時假案山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「環保愛地球、社區一起來」第一場次活動,邀請大家共同響應環保、愛地球,減少物資閒置及資源浪費,養成珍惜資源及再利用的好習慣,知福惜福,物盡其用;歡迎民眾踴躍蒞臨參與。
    市公所近幾年來積極輔導各社區自主性推動環保愛地球;本場次活動由案山社區發展協會及里辦公處承辦;現場攤位有二手好物、在地美食咖啡(呼籲自帶環保杯享優惠)、文創商品(環保小物-貝殼、海漂⋯等)及手作DIY(彩繪環保袋);開場安排了精彩的活力舞蹈帶動跳;為了寓教於樂,主辦單位還安排有【環保議題】的闖關遊戲拿獎品;期望讓民眾從活動中建立正確的資源回收再利用觀念,減少廢棄物產生,同時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及資源的浪費。
    馬公市公所邀請社區民眾一同參與環保愛地球活動,從日常生活中做起;透過環境保護宣導推廣至學校、社區、鄰里,提高民眾環保意識,共同維護美好家園。
環保愛地球,社區一起來-第一場活動海報
x 關閉視窗
瀏覽人次:474 人
更新日期:2023-05-22